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为了给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学术互动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机械工程、农业工程等相关领域学术交流,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与培养质量,我院将举办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大学生2018年暑期夏令营活动。本次暑期夏令营将邀请著名专家、学者担任主讲教师,开设专业课程与学术报告以及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更多的优秀本科生认识农大,了解工学院。暑期学校结束后,对考核合格的正式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本次暑期夏令营将免收学费,并为正式学员提供学习期间的食宿费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及专业

全院拟招收学员50-60人,相关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车辆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及相关专业。

二、申请条件

1. 有希望在本科所在学校取得推荐免试硕士生(简称推免生)资格,或拟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2019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包含本院应届本科毕业生)。

2. 本科期间学习优秀,“985”院校学生GPA和总评成绩在年级前40%“211”院校学生GPA和总评成绩在年级前30%;普通院校学生GPA和总评成绩在年级前20%;无不及格现象且未受过任何处分,能正常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

3. 英语水平较好,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4. 对所报专业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科研潜力。

三、申请程序

1.报名方法:申请人将《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申请表》和《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报名信息表》(见附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发送至:ndgxyxly@163.com (文件命名原则:姓名-学校-本科专业-夏令营申请表)

2.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18615日。

3. 审核工作将于622日前结束,届时将在学院网站公布参加夏令营人员名单,并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个人;未收到通知者即未入选,恕不另行通知。

4. 入营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申请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四、申请材料

    1.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申请表(见附表)。

2. 本科生:本科阶段成绩单,总成绩排名证明(双学位学生同时附双学位成绩单及排名)。成绩单、排名均需有所在学校或学院责任人签字并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3.其他证明材料,包括:(1)外语水平相关证明;(2)学术成果(论文、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复印件;(3)各类获奖证书(科技竞赛、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复印件。

五、学员待遇

1. 食宿安排:学院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北京的住宿(住宿由学院统一安排),就餐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学生食堂(学员报到时统一领取校园卡,统一标准25//天)。

2. 经暑期学校组委会审核批准的正式学员,学院将对异地学校学生提供往返火车票费用(需出示票根报销)。报销车票范围:Z/T/K/L/A/数字头列车普通硬卧(车程须在10小时以上、否则不予报销)、硬座,若所在城市只有动车或高铁的请在报名材料中提出申请,学院酌情审核后进行报销(报销等级:二等座),往返城市需一致,其他交通方式不予报销。

3. 学分认定:学习结束后,对考核合格的正式学员颁发由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印制的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4. 报名学生必须严格遵守我院夏令营的相关管理制度,保证能够按时参加夏令营期间举办的所有活动,否则将不予颁发结业证书并不报销相关费用。

六、日程安排(具体安排以最终发布的学员手册为准)

时间:713-717日(其中713日报到、717日离校,主要活动安排在714-716日)

1.学校学院介绍

2.学院学科专业与特色介绍

3.与导师面对面交流

4.与在校生交流

5.考察学院教学科研基地与实验室

6.奖助政策、科技创新、学生活动等

七、主办单位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八、承办单位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

九、公共交通路线(至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

1. 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西直门(西南口)换乘公交632静淑苑站(中国农业大学东区西门)。

2. 北京西站:乘坐地铁9号线地铁4号线(海淀黄庄B口)换乘公交特15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

3. 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海淀黄庄B口换乘公交特15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

4. 北京北站:乘坐公交632静淑苑站(中国农业大学东区西门)。

十、注意事项

1. 学员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

2. 本次暑期学校不安排接站,请学员自行到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报到。

3. 学员报到后,要服从暑期学校管理人员住宿、学习等统一安排。

4. 学员中途自行中断学习,需返还暑期学校为其提供的所有食宿费用。

5. 学员要爱护所住宿舍物品,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十一、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东区工学院745办公室

  编:100083

联系人:崔老师   010-62736275   Emailndgxyxly@163.com      

QQ群号:787940122(进群验证:院校+专业+姓名)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

2018年5月30日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doc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报名信息表.xls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doc

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简介.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