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优秀团日活动答辩会(图文)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谢凌烺 摄影

528日晚7点工学院优秀团日活动答辩会在254教室举行。共有12个团支部参加答辩,最终励耘班、机化161班、机化151班、车辆173班、机械172班、车辆172班获评优秀团日活动。

参与答辩的各团支部分别向评委老师和参会同学们展示了这一学年的团日活动举办情况,包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团支部实践等内容,各支部的团日活动都具有创新性且富有专业特色。

吴敏老师、尹宜勇老师、周敏老师在答辩结束后分别讲话,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之前一学年团日活动的举办情况,对各支部新颖的活动形式表示十分认可,同时也勉励各支部在团日活动的形式上积极进行更多探索和发现。

 

 

                             [新闻通讯社记者 章勋 2018528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