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分团委】关于举行工学院优秀团日活动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青春正能量,2017-2018学年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专题教育活动和“走进新时代,青春再出发”团员主题教育评议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青年团员积极行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表彰先进的团支部,展示优秀的团日活动,我院团委将组织开展工学院优秀团日活动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候选团支部

在各支部开展的团日活动(包括2017 年秋季学期专题团日活动、2018年春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需从中精选两到三个开展效果最好、最具代表性的活动参加答辩。

经评选组审核,现公布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候选团支部:

机械171 机械172 农工172 农工173 车辆171

车辆172 车辆173 设计171 机化161 车辆152

机化151 新闻通讯社团支部 励耘班团支部

二、答辩会环节

1、答辩要求:PPT讲解时需要脱稿,时间为4分钟,评委提问环节为2分钟;

2、答辩人员:每支部派出代表数不超过三个,不要出现只负责放映PPT的代表,没有特殊情况,团支书必须参加;

3、评比细则:活动创新性30%+活动实施情况40%+活动影响力20%+现场表现10%=答辩总分100分;

4、答辩时间:5月28日(周一)19:00开始;

5、答辩地点:工院254教室;

6、参加人员:答辩支部代表、16、17 级各支部团支书、知行团校学员,同时欢迎广大关心团支部建设的同学前来观摩。

三、评选标准

1、主题团日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具有鲜明的示范性和代表性;

2、活动宣传方式新颖,特点突出,注重节约;

3、活动内容立足团支部实际,体现农大广大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4、活动形式丰富,设计独特,创新性强,不拘泥于原有的形式,注重推陈出新;

5、活动实效性强,能够解决具体实际问题,能够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效果突出;

6、注重活动后期的宣传、总结、资料留存以及通过活动的开展对团支部的建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四、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中将产生6个院级优秀团日活动,并予以表彰。同时将推选1个支部活动参加校级“十佳团日”评选活动。

五、答辩要求

请各候选团支部认真准备,答辩当天请提前30分钟将PPT拷到答辩现场,并进行顺序抽签。要求答辩人员着装正式,无特殊情况,本支部团支书必须参加答辩。

 

工学院分团委

2018年5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