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第六届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推荐评选会(图文)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王译正 摄影

522日上午,我院第六届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推荐评选会在258教室举行,我院6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评选,经评委综合评定,推荐汤修映教授为第六届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候选人。

担任评委的有经济管理学院臧日宏教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李丽教授,水利与土木工程杨培岭教授,我院张淑敏教授、张宾教授、徐杨教授、谭彧教授7位教学名师。评审按照现场授课情况、教学论文与教材、教学改革项目、教学奖励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经评审会评委打分结果,推荐汤修映教授为第六届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候选人。

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教务与学生管理科老师张敏、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田笛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新闻通讯社 王译正 2018523 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