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姜福铭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图文)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朱江桦 摄影

520日下午,我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大会选举姜福铭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校学生会副主席王新宇和常代会副主任田园发致辞。我院学生会主席顾赛代表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做题为改革创新,服务为本,情之所系,无怨无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并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乐平做第十六届学生会财务报告。

本次代表大会参加竞选的八名同学通过PPT展示和现场演讲进行了竞职演说,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了广大学生代表。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其中,姜福铭同学当选主席,宋凯、王亮、丁凡同学当选副主席。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度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学院同学的提案进行了回复。陈度还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院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当中,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意识。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积极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副)、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代会。

 

 

                         [新闻通讯社 白杨凡 2018520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