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绍金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图文)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摄影

5月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王绍金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主题为射频加热技术在低水分农产品灭菌杀虫中的应用的主题学术报告。

王绍金教授从粮食食品安全问题讲起,提出建立替代化学熏蒸的物理杀虫方法是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要研究方向。结合团队主要研究内容,王绍金教授从农产品介电特性、微生物与害虫耐热性、射频加热均匀性、射频加热非热/靶向效应、射频加热安全性、射频灭菌杀虫有效性、工业化应用进行了介绍。

报告结束后,王绍金教授回答了我院师生的有关问题。我院院长韩鲁佳教授,农业工程系高振江教授、杨德勇副教授、肖红伟副教授、刘嫣红副教授、魏青老师、吴敏老师以及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

 

 

[新闻通讯社 2018年5月22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