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图文)

发布日期:2018-05-20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姚环 摄影

519日下午,我院10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一同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馆内展示了从古代战争到现代战争的过程中使用过的各种兵器、各种作战设备和器械,让大家了解中国不同时期的战争史和武器发展史,给同学们增长了许多武器方面的见识。真实的场景模拟和事件还原让大家仿佛亲身感受了中国人民反抗侵略和压迫,为争取生存权利、人民民主和民族独立而进行的英勇斗争的历史和人民军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

军事影射了一个时代的历史,在历史的缩影中,我们也看到了各革命英雄烈士的光荣事迹,他们临危不惧、宁死不屈的崇高气节,始终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关键时刻舍身为民的优秀品质,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永垂不朽。

来自车辆第一党支部的徐垚同学说道:此次参观军事博物馆,自己深受感动。历史虽然已经成为过去,但永远不能忘记。每当看到先辈们的事迹时,心中都有一种民族自豪感。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更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奋斗精神,为建设祖国而奋斗!

理论学习中加入实践体验的部分,丰富党员教育的形式,同时加强了各个党支部的交流和学习,各支部成员在活动中也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

 

 

[新闻通讯社 尹黛霖 2018519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