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关于在本科生15、16级、研究生团支部及新闻通讯社团支部推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以下简称“推优入党”)工作是团的性质所在。推优入党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是考核团支部工作的重要依据。为加强工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各支部的推优入党工作,请各团支部按照如下流程进行推优。

一、推优基本条件

1.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在读学生,年满18周岁。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递交入党申请书,本科生获得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毕业证书期满一年。

3.学习成绩优良,大学期间总绩点3.0以上,综合测评班级前50%,且无不及格科目;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公益活动,关心集体、热心为同学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够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4.推优入党对象在校期间应遵守校规校纪,未受过校级处分和其他处分。

二、具体方案:

1.召开团支部会议,由各团支书向班级同学下达推优的通知,本科生团支部要求班主任在场,研究生团支部邀请相应的党支部书记与会,进行指导,监督。

2.各团支部须依照推优入党条件认真审核,确定具备推优入党资格的人员名单。

3.各团支部召开推优入党大会,大会到场人数超过团支部总人数2/3方可进行,否则选举结果无效。大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大会进行推优入党的民主测评,民主测评为无记名打分,被测人享有打分与被打分的权利。团支部当场统计测评结果(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求平均分后进行排序),并向大会公布结果。

4.具体推优事宜参照《工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实施办法》(见附件一)。

5.测评表:大会所用的测评表由班主任审核、签字后交于学院分团委。

6.排名表:按推优名次填写工学院团支部推优入党排名表,16级填写前50%的积极分子,15级、研究生团支部填写参与测评的全部积极分子,新闻通讯社团支部需从现役干事中推选前2名。

7.请各支部团支书务必于2018年4月23日12:00之前将相关材料交到工学院145。所交材料为:优秀团员做党的发展对象测评表(全体支部团员的打分表,附件二),工学院团支部推优入党排名表(一式两份,全部上交,附件三),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推荐表(一式两份,全部上交,附件四)。

 

请各团支部严格按照实施办法,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推优工作。

 

联系人:张青岳  62736543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16日

附件一:工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实施办法.doc

附件二: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测评表.doc

附件三:工学院团支部推优入党排名表.doc

附件四: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推荐表.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