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我院举行学习十九大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图文)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李国华 摄影

411日下午,我院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学习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桦主讲。

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指出,学院组织此次党课是为更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院师生党员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服务于人民群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李桦从党章的发展历程入手,对历次党章修订部分进行逐一介绍。他提到,新党章的一系列修订突出“四个新”,即“新理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新时代”、加强党建的新要求以及“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李桦希望广大党员要认真阅读学习党章原文,深刻领会党章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党课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李老师的讲解对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我院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新闻通讯社 吕兰兰 2018411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