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师恩杯”踢毽子、跳绳比赛圆满落幕(视频)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班主任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学院教职工体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学院特举办学院组织“师生杯”趣味跳绳、踢毽子比赛。

跳绳比赛采用灵活组队的方式,一名班主任老师与一名或三名学生组队均可,在工学院西门一侧的平台上设立有三个障碍桩,参赛者需持绳边跑边跳绕过障碍桩,接力进行计总时长,用时少者获胜。

踢毽子比赛由4人或以上围站,不同的参赛者直接保证踢起毽子不落地,同一人连踢两次第二次不计数,计时两分钟数量多者为胜。

此次共有十多名老师和二十多名学生参与比赛,极大的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学院为参赛师生颁发定制款笔记本作为比赛奖品。

 

 

[通讯员 田笛 供稿]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