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动态

Publish your papers with ASABE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主讲人:Dr.Naiqian Zhang(现任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系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精细农业研究中心客座教授)

时 间:2018321日(周三)下午1400—1600

地 点:工学院210

联系人:王新

电 话010-62736591

 

主讲人简介:

Dr.Naiqian Zhang1969年毕业于原北京农业机械化学院农机系;19811983年普渡大学工学院助理研究员;1984—1987年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工学院助理研究员;1987—1990年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助理教授;1990—1995年堪萨斯州立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系助教;19952001年堪萨斯州立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系副教授;2001至今堪萨斯州立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系教授,主管系研究生教育。1999年被我校正式聘任为精细农业研究中心客座教授。经2003/2004 教育部批准引进世界著名学者项目到中国农业大学工作的学者。2000年在美国倡导建立了海外华人农业、生物与食品工程师协会,连任两届主席。Naiqian Zhang教授是农业电子信息技术和智能农业机械研究的著名学者。在农业智能信息获取与传输技术方面具有坚实基础和丰富的实际经验,主要从事精细农业、智能导航、机器视觉、传感器技术开发、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