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篮球赛】关于举办工学院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的课外生活,加强各届同学间的交流,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工学院学生会特举办2018届春季篮球赛。

比赛时间:比赛当天1215

比赛地点:公主楼北侧篮球场

比赛日程:

小组赛:

上半区

下半区

A

B

C

D

320

A1vsA2

B1vsB2

321

C1vsC2

D1vsD2

322

A1vsA3

B1vsB3

323

C1vsC3

D1vsD3

326

A2vsA3

B2vsB3

327

C2vsC3

D2vsD3

 

淘汰赛

上半区

下半区

327

A组第一 vs B组第二

C组第一 vs D组第二

328

A组第二 vs B组第一

C组第二 vs D组第一

分组方法:

1比赛采取全场一队5人制比赛;

217、161514级按照机制+机电、车辆、农工系+设计分组,每年级三个队,共12支队伍。12只队伍分成ABCD四组;

3每组前于两名进入淘汰赛,当小组赛各队胜负场数相等时按照净胜分排名。

抽签结果:

请各球队负责人按照通知到指定地点参与抽签,否则将由工作人员代抽。

注意事项:

1、各队尽量穿着统一队服,或者颜色相近的衣服;

2、比赛中球员须服从裁判判罚,禁止辱骂、殴打裁判,情节严重者会通报学校。各班级拉拉队禁止干扰比赛的正常进行。违规者可给予技术犯规处罚,严重者可取消其个人或班级参赛资格;

3、比赛中球员要遵守体育道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禁止侮辱、殴打对方球员,违者可判罚技术犯规,严重者可取消个人或全队比赛资格;

4、请各队时刻关注工院网上关于本次比赛的公告;

5、比赛规则与FIBA规则相同,请各参赛队员严格遵守;

6、每场比赛分2节,上下半场各20分钟。各队上下半场各有一次暂停,时间为1分钟;

7、各队比赛前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准备,超过通知时间10分钟未到的队伍本场比赛判负;

8、因各种不可抗力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体育部会进行通知,请各队负责人负责本队队员的传达;

9、已从工院转出去的同学,可参加工院篮球赛;

10、每只队伍需要有三名女生在半场休息时间进行5个投篮,投篮分数计入比赛分数;

11、决赛时间,双方队伍需要有自己的啦啦队,拉拉队的评分计入比赛分数,上限5分。

 

工学院学生会

201831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