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2018年春季校级抽查生学位答辩的近期日程安排及要求事宜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本通知专门针对的是准备申请本学期学位答辩的校级抽查毕业生

 

316 (周五)

请到工学院745室进行毕业生资格审核、博士生需提交相关成果的首页复印件

符合条件者领取相关材料:毕业生登记表、答辩资格审核表、答辩材料袋

 

323日(周五)

请到工学院745室上交以下材料:

1. 毕业生登记表,中间夹今年最新打印的正式原版成绩单(贴采集照片、导师班组意见填写完整、黑色签字笔填写);

2. 研究生学位审批材料(贴采集照片;封面、指导教师学位推荐书、学术道德承诺书填写完整;中间一页:资格审查小组对学位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意见,小组成员按要求签字完整,其他内容可以暂时不填);

3. 答辩资格审核表:填上自己相关信息,不需要主管院长签字。

 

326日(周一)

工学院根据323日(周五)上交材料情况汇总,向研究生院提交全院校级抽查答辩资格审核通过名单,这是研究生院截止提交时间,逾期研究生院不再接受追加名单。

 

328-29日(周三、周四)

根据上报的答辩资格审核通过名单的学生:

1.      校级抽查博士生328-29日登录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及相关信息(附件1

2.      校级抽查硕士生于328日统一提交正式纸质学位论文(每人3本)到工学院745室,逾时不再受理。

 

注意:无论博士生提交的电子版学位论文还是硕士生的纸质学位论文,不署导师和作者姓名;不附个人简历和致谢;不能标注学号。

 

附件1:校级抽查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送审流程(含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毕业生申请博士学位答辩生)

            http://gradsch.cau.edu.cn/homepage/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3421&columnId=706

 

PS. 申请延期的学生请等4月上旬的通知,按通知办理手续。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2018.3.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