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就业进行时】玉柴集团举办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图文)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彭玉波 摄影

3月13日晚上,在公主楼三层结构化面试厅举行了玉柴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该宣讲会主要有两个环节——公司介绍、互动交流。

玉柴集团人力资源部寇传富经理首先对玉柴集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内容主要有集团的发展经历、产业布局、行业竞争力以及员工培养几个方面。玉柴集团1951年创立,2014年进入转型升级阶段,目前主要集中于新能源方面的研究。寇传富经理表示,新入职的大学生会有大约一年的学习期,集团会对新员工进行通识课程培训、校企联合培养等。他还就集团的产品战略和工作环境进行了说明,并代表玉柴集团欢迎农大学子的加入。

互动交流环节,大家就自己的专业适合什么职位、岗位的用人要求等进行了询问,寇经理详细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新闻通讯社 吕兰兰 2018年3月13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