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就业进行时】北汽福田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行(图文)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刘晓婷 摄影

3月9日下午,北汽福田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工学院259教室举行,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

据悉,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2017年北汽福田汽车品牌价值达1125.78亿元,商用车领域排名第一,连续13年领跑商用车行业。在助力中国梦方面,公司对祖国航天事业、体育行业都作出卓越贡献。

主讲人说明了公司的五步成才培养计划,分别为毕业前了解、10天军训、4个月生产线实习和市场实习、岗位学习、职业人起航。之后,主讲人提到,本次招聘中各事业部如福田戴姆勒、配件公司、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等对车辆类、机械类、管理类人才需求量大。

现场提问环节中,主持人就同学们提出的培养计划、公司实习、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提问环节结束后,大部分学生现场投递了简历,宣讲会圆满结束。

 

 

[新闻通讯社 谢凌烺 袁诗璇 2018年3月9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