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行政事务

工学院关于2018年度职员晋升聘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18年度职员晋升聘任的通知》通知要求,请学院拟晋升聘任的老师在12月17日前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填写《中国农业大学__级管理职员聘任审批表》。其中,晋升高级职员人员还需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晋升__级管理职员业绩表,并在12月17日上午11:00前将《中国农业大学_级管理职员聘任审批表》和《中国农业大学晋升_级管理职员业绩表》及有关业绩证明材料提交学院737C室,学院按学校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公示展示以及评议推荐。

  资格审查、材料展示、学院评议、网上公示等时间地点安排参照“工学院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安排”进行。

 

工学院办公室

2018年12月14日

附:工学院2018年度职员晋升聘任考核小组名单

  组长:韩鲁佳

  副组长:宋正河

  成员:毛恩荣 李海涛 黄光群 陈度 高茹英

  秘书:郑志伟 田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