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见证“伟大的变革”——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20181121日,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院机电工程教工党支部联合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教工党支部、机电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机电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一同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本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多维度、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览共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充分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等展示手段和元素,突出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面向未来”展区,“悬浮裸眼3D显示系统”、“珠港澳大桥基础120年耐久性防护技术”、“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中国医用重离子加速器”等高新技术一个个呈现在我们面前,为之惊叹的同时也激励着支部成员不断努力。

参观结束后,师生一致认为此次大型展览从多个方面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表示面对目前中国农业领域发展所遇到的挑战与难题,大家必须树立一种责任感,将祖国未来的发展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任务,发挥自身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和学习者的优势,聚焦农业发展,投身于实践,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