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宋正河: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1110日晚七点,我院党委书记宋正河在三教128教室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以“高度自信,知行合一”为主题的大学生党员基本素质与修养课程。

宋老师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学院事业发展和自身发展四个方面,详尽地向同学们说明了大学生党员应该拥有的自信。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个自信以及四个意识,宋老师全面而深刻的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和十九大以来我们党所取得的成绩,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他强调,拥有自信的前提是有足够的理论知识储备,当每个中国公民都能了解到乡村振兴能让农民过上好日子,精准扶贫能让人民摆脱穷日子,那就有理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自信。

谈到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时,宋老师的发言一针见血,严肃指出现实生活中个别党员理想信念不坚定、组织纪律涣散等现象,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优秀党员的标准是什么。

整个课程中,宋书记风趣幽默又直面问题的说话风格让整个课堂的气氛轻松而不失庄重,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对青年说的话结尾: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工院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新闻通讯社 记者 张琬秋 20181110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记者 吴坤俐 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