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动态

欧洲农业工程进展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欧洲农业工程师学会主席、丹麦奥胡斯大学资深科学家Claus Grøn Sørensen教授应工学院杨敏丽教授邀请,将于108-14日访问我校,并做相关专题讲座与学术交流。讲座主题、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

109

下午2:30-4:30

1010

7:00-9:00

1011

7:00-9:00

1012

上午10:00-11:30

内容

Advances in Smart   Farming

ICT Innovations and   Decision Support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nd Biosystems Engineering in Europe

与老师、学生座谈交流

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742会议室

欢迎老师和学生们积极参加!

如有问题,请联系:秦安然13269071106

 

Claus Grøn Sørensen教授简介:

欧洲农业工程师学会主席,国际农业工程学会(CIGR)执行委员会委员,丹麦奥胡斯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工程系教授,科研团队资深科学家。曾先后在丹麦国家农业工程研究所、丹麦动物科学研究所农业工程与生产系统部、丹麦农业科学研究所农业工程部、丹麦奥胡斯大学农学院农业工程系工作。

兼任农业安全、健康及福利网络专家成员,农业机器人网络专家成员,高效20网络成员,欧盟农业燃料应用项目合作伙伴等。

主要从事农业生产及作业管理方面的研究,重点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作业管理与建模:生产系统与决策支持系统的优化与评估,供应链管理。

2、资源分析和优化:技术应用,能源需求,工作方法与生命周期评价。

3、信息建模方法:与系统管理相关的信息类型和信息流,信息通信技术系统的设计要求,信息评估/价值链。

4、系统分析/系统工程:技术评估,创新技术影响评估,灵敏度分析/可行性研究,模拟/建模。

以独著与合著方式在丹麦及国际上发表学术论文350余篇,内容涉及作业管理、技术系统评价与可行性等核心问题,以及决策支持系统的开发与应用。曾获国际农业工程学会(CIGR)授予的诸多奖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