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就业进行时】约翰迪尔专场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记者  供图]

 近日,约翰迪尔公司在我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活动。约翰迪尔公司中国区拖拉机产品研发总监兼农大校友王利军、梅靖、何兆衡先生出席主持了此次会议。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我校应届毕业生展开。

 招聘会上,约翰迪尔王利军先生就公司总体情况进行了大致介绍,分析了农业未来发展前景,衷心鼓励同学们加入公司发挥自己所长,全心投入农业领域。随后,就职于约翰迪尔公司的农大校友刘明、罗玲悉心向在场同学分享了在约翰迪尔公司的感受和经历,并热情真诚的邀请他们加入约翰迪尔。

 最后,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了职员薪资福利以及全面优厚的待遇条件,并增设了问题抢答环节,大家纷纷抢答,场面热烈。

 

              [新闻通讯社记者(实习)段文阳 裴国顺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