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图片新闻

王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图文)

发布日期:2018-10-04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摄影记者 彭玉波  实习记者 孙冬 供图]

921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本科生院副院长付立中、教研科科长刘为民以及教研科副科长崔情情莅临我院,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指导。

王校长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机械工程训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机器人实验室等重点实验室。

王校长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向专家组充分展示自己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成果,突出工学院的特点和风采。院领导要明晰工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办学特点,各系主任要明确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以及目标确立的依据,任课老师之间也应该多交流,形成统一的教学理念。

王校长对我院的迎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工学院长期以来认真落实本科教学工作、重视人才培养而感动。

学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学院老师参与座谈。

[新闻通讯社 记者 白杨凡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