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校科研院领导班子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20181017日下午,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教授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主持会议。

院长韩鲁佳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并对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田建晖一行走访学院开展调研活动表示欢迎。副院长黄光群代表学院做了学科和科研工作情况汇报。

田见晖常务副院长对近期学校科技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并对此次调研座谈的有关内容特别杰出青年科学家培育方案进行了说明。科研项目处处长卜洪震、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和人文社科处处长钟占蓉分别对制订和修订中的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科技成果奖励办法和青年教师培育方案等文件进行了情况说明。

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对我校科技工作和上述有关方案先后发表意见,并与科研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科技工作布局和有关文件制修定应充分考虑农业工程和机械工程学科特点和科研规律,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尤其是针对“卡脖子”农业装备技术问题,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放管服文件精神并加强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多部门协同确保制修定政策的稳定性、持续性和系统性;尤其是应重点、持续关注广大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和可持续发展。

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的还有科研院综合信息部科长李茂茂;学院副院长毛恩荣、李海涛、高茹英,副书记陈度,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郑志伟,李洪文教授、王德成教授、杨增玲教授、郑永军教授、陈建副教授、杜岳峰副教授和赵雪彦讲师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