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迎评动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视察我院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1015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本科教学工作。工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陪同考察。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先后参观了我院机械工程训练中心机械与农业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专家组成员们一并观摩了正在中心举办的中国农业机器人大赛校内选拔赛。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美国普渡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系Bernard Engel 教授莅临我院检查指并与我院教师代表展开座谈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宋正河重点从创新实践方面向专家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情况Bernard Engel 与我院教师就农业工程专业学生实践创新、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吕明教授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并与我院教师、学生代表展开座谈。会上,宋正河首先代表学院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培养目标与定位、本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办学特色以及学生发展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吕明教授对我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并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