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工科视导工作交流会(图文)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谢凌烺 朱江桦 摄影

1月15日下午,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工科视导工作交流会在74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涛,校工科教学视导组、学院教学视导组老师参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主持。

王涛代表学校对视导组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有两个核心:一是如何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二是要适应经济发展的需要。他强调,要建成一流的大学就要有一流的专业建设、一流的课堂教学、一流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师们应当注重人才培养的理论和方法,既要培养学生们的专业能力,也要注重学生们的全面发展。

张淑敏教授对本学期学院的视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针对视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建议。视导组的各位老师作补充发言并进行了讨论。

宋正河表示,学院将持续关注和改善教学工作,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师的教学水平做进一步探讨。

教务处副处长谭豫之、教务处有关老师,学院教务与学生管理科、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闻通讯社 李素文 2018年1月16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