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创业活动

【科创】关于开展2015年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有更新)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现启动我校2015年度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中期检查项目名单见附件1,中期检查流程见附件2和本通知,请相关学生认真阅读通知,及时准备材料。

一、项目平台

    在教务处主页“快速通道”栏点击“创新创业平台”进入,网址为sjgl.cau.edu.cn。登陆用户名、密码与本科生教学信息系统一致。为保证平台使用顺畅,请务必使用IE浏览器。2015年项目中期检查系统开放时间为20159290点至103024点。

二、材料提交

    材料提交包括学生提交中期材料和导师审核。提交时间为20159290点至101824点。中期材料提交后,由学生通知项目导师登陆项目平台完成材料审核。

三、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

  导师完成材料审核后,学院将进行中期检查,时间10月22日(周四)14:00,地点工院251,相关同学提前做好材料准备工作。

(一)中期检查形式

  中期检查形式为现场答辩:

每个项目答辩总时间为10分钟,其中PPT陈述不超过5分钟,专家提问不超过5分钟。

(二)中期检查结果

  中期检查完成后,由学院相关管理人员登陆项目平台于1025日前根据学院中期检查结果,评定其通过或未通过。

四、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学院不负责此项检查)

  导师完成中期材料审核后,由大学生创业协会组织开展中期检查。

  现场答辩:每个项目答辩总时间为10分钟,其中PPT陈述不超过5分钟,专家提问不超过5分钟,答辩专家由校内专家和企业专家组成。

五、结果上报及公布

学院完成项目中期检查后,于1030日前将《中国农业大学-2015目中期检查表》(电子版)见附件3发至教务处备案并公布中期检查结果。对未通过检查或自行停止的项目将终止经费资助,已发放且未使用经费由各学院调整至其他经费不足的项目。

 

 

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5930

 

 

附件1: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附件2:如上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